5 月 12 日下午,我院第七批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期考核答辩会在体育馆 301 会议室顺利举行。校级联系督导专家吴光华教授,学院评审专家舒川、李敏、易子斌出席会议,李敏担任主持。

本次答辩严格按照学校考核规范开展,刘超、谭青青、翁丰勇、贾奥奇四位青年教师依次汇报。教师们围绕师德师风、教学工作、科研实践、听课记录、进修培训及个人总结等核心内容,全面展示培养期内的成长收获与工作成效。评审专家现场提问点评,针对教学改进、科研方向、职业发展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,现场严谨有序、氛围浓厚。


此次答辩全面检验了青年教师培养成效,有效推动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。我院将持续完善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与考核机制,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,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,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。